十月失约

所以到底有没有公平呢

之前和一闺蜜(同学)聊天

没有截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闺蜜:刚才政治老师上课说的,你站正方还是反方


我:啊?没听


闺蜜:……


我:说什么了


闺蜜:就是你觉得公不公平的那个


我:哦


我:根本就没有所谓公平,生来就是不公平的


闺蜜:嗯,像样貌、身世什么的


我:对吧,就像我根本没举报ao3之类的网站,就因为说了句自己的心里话,被正义人士网暴


我:这对我而言,公不公平


我:可是这个时候为什么就没有那些正义的人来替我出头呢


闺蜜:谁网暴你了?!


我:所谓227受害者啊……它们好有趣哦,也不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呢


我:所以说了嘛,世上根本没有实际的公平、公正,也没必要去争了


我:反正网友一张嘴就可以说话,谁管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呢,吃瓜群众只关心这个瓜大不大,很少有人会去思考整个事件


我:呵,公平,真可笑


闺蜜:……你别想不开啊


我:嗯,要是我真想不开了,它们恐怕还会说"活该,谁叫你们做那种害人的事"


我:嗐算了我都撤回,对不起啊,影响了你的心情


闺蜜:没事,有什么都要说出来,要不会憋坏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所以,到底有没有公平啊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