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失约

ooc脑洞

请勿上升蒸煮

圈地自萌

文笔渣勿喷

写文只是自己喜欢、想做的事,当然如果大家能喜欢是最好的了 

笔芯 ❤️





我也不造起啥子名比较好




嗯,就是一个小脑洞 



私设同性恋合法 



不要在意文中人物!! 











肖战刚下飞机没多久。他今天急匆匆地赶来横店,还不是因为某人对他软磨硬泡,当然,最主要还是王一博最后说的一句话:“哥,你要想啊,咱们已经三天没见面了,如果今天你不来找我,下次见面就是一周后了,你的腰能受得了吗。” 


肖战瞬间黑脸:“……” 


不过,处于私心,肖战还是联系了王一博助理,悄悄地订好机票飞来横店。 




“啊,战哥!”听到有人叫他,肖战转过头。 


见到的第一个人竟然不是狗崽崽或是助理,他心里有点不爽,但也没有表露出来:“玉雯,你也在横店?” 


“好巧呀,你也在横店呢。” 


两人同时开口。 


“哦,我来找一趟周导。”王玉雯笑着说,“你呢?” 


肖战也笑了笑:“来找朋友。”简单明了,只是漏了一个字。 


“啊,那要不然一起吃个饭?吃完饭再找也来得及吧,咱俩也很久没见了。”王玉雯试探着问,打算趁着今天,把自己一直好奇的东西弄清楚。 


肖战的笑容为不可查地顿了顿:“怕是不行了,有急事。”他要是跟她去吃饭了,他的腰怕是真不想要了。 


然后礼节性地点点头:“有空再聊吧,我先走了。” 


“哎你等一下!”看他要走,王玉雯赶紧拽住他的衣服。 


“怎么了?”肖战压下心中的不耐烦,微笑问。 


王玉雯抿了抿唇,狠狠心,决定出卖自己,低头轻声道:“那,你缺不缺女朋友啊?” 


肖战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了嘴,随即叹了口气:“对不起啊,我已经有对象了,这次来,就是看他的。” 


令他惊讶的是,王玉雯并没有表现出被喜欢的人拒绝了的难过,猛地抬起头,瞳子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:“方便问一下他是谁吗?” 


“哦不,你回答一下他是男生还是女生就好了。”王玉雯一脸期待地望向他。 


肖战:……我怎么感觉不对劲呢? 


“男生啊,他特别好,嗯,就是一博啦。”都是老朋友了,他也没想藏着掖着。 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你们真的在一起了?!”王玉雯惊叫,“我的cp是真的!!!!!!!!!” 


肖战:…… 


“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公开?”作为磕糖前线的王八,她小声问。 


肖战保持和善的笑容:“暂时……不会吧。” 


“没事没事,我们等你们!!!”王玉雯激动无比。 





当第二天凌晨二点,肖战刚被王一博折腾完时,忍不住说:“崽崽,今天我碰到玉雯了,你知道吗,她竟然也是咱俩cp粉。” 


“是吗,这么巧。”王一博搂着他笑。 


“她还问我什么时候公开。”肖战继续说。 


“这个……不急。” 


“嗯,我困了。” 


“那就睡吧,我来清理。” 



可肖战并不知道,他刚睡着两分钟,那个嘴上说着“不急”的王一博就登上微博,发了一条:“那片花海,那个夏天,那首无羁。我愿护你一世周全 @X玖少年团肖战” 


这条一出,微博瞬间炸了,卡得不行。


王一博十分满意地看了看评论,选了一条问肖战为什么没有转发的回答道:“他就在我旁边睡觉呢,舍不得叫起来。” 


得,微博彻底瘫痪了。 


两位成功地被记到微博工作人员的黑名单上,据说有好多小姐姐是一边哭着喊“bjyxszd”一边修复的。 


当然这是后话。 


王一博放下手机,轻轻一吻落在肖战的额头。 


一切都在不言之中了。 





第二天早上,肖战转发这条微博,两人正式官宣。 


肖战发的很简短,只有四个字:“嗯,狗崽崽 @UNIQ王一博” 









突然发现原本准备要更的那篇码字不够,先临时赶一篇出来交差嘻嘻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